|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姿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无缝壁画定制, 定制壁画, 定制艺术软包背景, 艺术软包背景壁画, 大型壁画订做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酒店壁画,酒店床头背景壁画,酒店大型壁画
酒店壁画,酒店床头背景壁画,酒店大型壁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5酒店壁画,酒店床头背景壁画,酒店大型壁画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6 00:50
  询价
详细信息

“酒店壁画,酒店床头背景壁画,酒店大型壁画”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根据客户空间风格定制
品牌: 姿彩壁画 材质: 无纺布
花色: 印花 用途: 装饰背景
风格: 图案型 功能: 装饰
等级: 优等品 层次构成: 复合
型号: 订制 规格: 根据客户尺寸订制
材质宽幅: 3*50米 原材料名称: 无缝丝绢墙布
产量: 10000

“酒店壁画,酒店床头背景壁画,酒店大型壁画”详细介绍

酒店壁画可以很好的装饰酒店,对于现在的酒店管理人员来说,既节约运营成本又装饰了酒店的墙面,一举两得。酒店壁画属于是工装壁画。酒店需要装饰壁画的墙面一般都是很大的面积,所以其装饰的壁画都是大型壁纸壁画,使用恰当风格图案的壁画可以提升酒店本身的品味并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酒店壁画的选择及保养。

  1、酒店壁画风格的选择

  壁画是要选择适合酒店本身的风格,比如怀旧主题的酒店建议选择一些仿古复古的无缝壁画风格,其既有中国风也不乏典雅时尚。如果是比较新潮的酒店则建议选择中国字画的壁画,在引领时尚的同时也能够传承中华文化。如果是西方风格的酒店则建议选择油画或者抽象画的壁画更有情调。当然不管选择什么壁画一定要符合酒店的整体风格。有的酒店只考虑到使用壁画而不管是什么内容就画上墙了,这样会直接损害酒店的形象。

2、酒店壁画如何保养

  酒店壁画的打理清洁工作特别简单,可能对于勤快的人来说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如果出现了干的灰尘,轻怕或用一些干布掸一下即可铲除;轻度的脏,能够用白的湿毛巾擦拭即可除掉;重度的脏,能够用白的湿毛巾沾一些中性洗洁剂擦拭,基本能铲除洁净。酒店壁画的别的一大特色就是耐擦拭,在同一部位擦拭多次仍不会呈现擦破或擦毛,酒店壁画比墙纸的先进性体现最多的地方也是在这里。
招商热线:0755-86303912 / 18926588536   咨询QQ:132870540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